“牢记青春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7-03   |  来源:外语学院   |  浏览:30 次 [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外语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牢记青春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通过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回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让每一位团员都对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9级应用英语三班团支部书记说:“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走向胜利的历史。”

2020级英语二班团支部书记张娇蕾同学为党送上生日祝福:“每当我看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华人’这段话我都热泪盈眶。从小,我就知道是中国共产党让我过上今天美好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思想认知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我认真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所做出的努力。我深知我的生命忠诚于党,我的信仰光芒万丈。”

“砥砺复兴之志,这是一个古老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永葆赤子之心,这是一个人民政党薪火相传的制胜法宝。”从50多颗火种到9514.8万名党员,从南湖小船到领航巨轮,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