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22   |  来源:团委   |  浏览:23 次 [ 字体:       ]

“教学楼的学生活动空间深受同学欢迎,保持清新、整洁的环境会使来这里学习或开展活动的同学更加舒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把清扫学生活动空间卫生作为‘我为同学做件事’的项目之一,将坚持每周至少开展3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陈洋洋同学说。

5月19日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院志愿服务队对1号、2号、3号教学楼的学生活动空间进行集中清扫。“当角角落落的灰尘被擦拭,图书与座椅摆放的整整齐齐,活动空间焕然一新时,大大的幸福感充满我心中,志愿奉献的意义便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文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岳素芳同学说。

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同学们的赞誉,纷纷表示,“要维护好学生活动空间的环境,珍惜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共同营造雁苑校园温馨、整洁的育人环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