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学员的公示

日期:2021-07-12   |  来源:团委   |  浏览:721 次 [ 字体:       ]


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分团委推荐,参照“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18至35周岁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一年度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优先考虑在一定范围内具有较强影响力,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和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优先推荐毕业后有志投身西部建设、基层建设、新农村建设的学生”等2021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学员选拔条件,综合理想信念、政治面貌、学习成绩、工作履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因素,拟推荐美术与设计学院朱大海、新闻传播学院田超2名同学参加2021年甘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

现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9日-15日(共计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校团委(1-111)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文娟,联系电话:8685130  13919132992

共青团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