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柳文学社开展“红色经典传诵”进宿舍活动

日期:2021-05-24   |  来源:团委   |  浏览:11 次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20日河柳文学社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了“红色经典传诵”活动。


杨家乐、张重旺分别诵读了周总理夫妇在中秋节期间的往来家书,拉开了诵读会的帷幕。后瑞莉同学、杨佳仪同学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述了《红色鸡毛信》的故事。王中驿、郑小凤同学分别推荐了《红日》《红旗谱》等四本红色革命经典读物。社员们饱含激情的诵读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红色经典的兴趣,也引起了宿舍楼内同学们的关注,他们也纷纷加入到交流发言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红色经典传诵”进宿舍活动不仅重温了红色经典,感受到了红色魅力,更是激励同学们成为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