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达玛花开》

日期:2021-05-17   |  来源:团委   |  浏览:16 次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晚,校团委组织学生在甘肃大剧院观看原创音乐剧《达玛花开》,引导同学们对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学习她忠诚于党、执着奉献、敢于担当、务实勤勉、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品质,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达玛花开》以张小娟生前事迹为背景,通过张小娟主动放弃北京工作,毅然投身家乡脱贫攻坚事业拉开序幕,中间分“栉雨沐涛”、“处穷不萎”和“与我同嘉”等七幕进行演绎,讲述了张小娟同志满腔热血奔走在基层一线,奋战在脱贫攻坚战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不惧困难的感人事迹。精彩演绎了甘南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的动人故事和壮美画卷,展现了甘南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以及步入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的史诗性巨变。


(撰稿:刘威  摄影:王佳悦)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