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四史’悟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10   |  来源:美术学院   |  浏览:20 次 [ 字体:       ]

5月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四史’悟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共计400余人参加。院学生会主席李康同学主持活动。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无不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在心中升腾。2020级环境设计1班学生张可馨以《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回顾祖辈们走过的漫漫长征之路,激励大家学习永不过时永远都需要的红色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志在必得的志气和披荆斩棘的勇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扎实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建党百年,助力中国梦早日梦圆。


(撰稿:李晶晶  摄影:李康、张增赟)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