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办精彩文运” 文学院举办第四届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20   |  来源:文学院   |  浏览:17 次 [ 字体:       ]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的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4月14日文学院“庆建党百年,办精彩文运”第四届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

开幕式上,党总支书记郑建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走进操场,挥洒汗水。希望同学们发扬拼搏精神、超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求运动员们严格遵守活动纪律,遵从组织安排,胜不骄,败不馁,尊重规则,尊重对手。

本届运动会除传统竞赛项目外,还增加了3项趣味项目。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后,2020级戏剧影视文学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20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吕超超、张重旺、杨佳玮等多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文学院历久弥新的精神内核。



撰稿:李迎新   摄影:新闻媒体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