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4-14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11 次 [ 字体: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化工学院迎来了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副院长王尹杉,辅导员李凯青、刘茜、李睿参加了开幕式。

2021年4月10号早上8:30分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伴着雄壮的乐曲,踏着坚定的步伐,国旗护卫队首先步入会场,他们擎着五星红旗,向祖国献礼。紧接着各班级的运动员方阵有秩序地步入会场,响彻操场的口号中,听出了他们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青春誓言。

王尹杉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学院举办体育运动会,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友谊,使我院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希望运动员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在赛场上,体现在生活中,体现在学习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相继宣誓。

随后各种比赛项目有序展开,60米短跑打出了第一枪,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展现这自己的拼搏身影。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趣味运动会中拔河比赛,先是各班级赛,后是19级VS20级友谊赛,拔河比赛的加油声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下午比赛以各种决赛和长跑为主,运动会最后阶段时,虽然天气骤变,下起了小雨,但是依然抵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和激情。随着3000米长跑的结束,也在春雨淋漓的伴随下,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第四届运动会结束了。

本次运动会,学院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参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希望此次运动会能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体育竞技水平,提升学生整体素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健康发展。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