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美术专业《版画》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1-04-08   |  来源:美术学院   |  浏览:11 次 [ 字体:       ]

2021年4月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美术专业《版画》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如期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余幅,主要展示的是《版画》课程的部分课堂作业和考试作业。版画作业的展示,是美术专业的学生们对自己作品的一次展陈式回顾和总结,通过作业展使学生了解和掌握自己作品的优缺点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同学们展示作品、分析画面特征和实际装框、配色的综合技能,也树立了学生的参展意识和专业自信,达到理论学习和技法表现、作品展示和视觉分析相结合的的教学效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展卷之路”课程作业展活动,是我院“一院一品”的创新型学术交流活动,也是学院美术视觉艺术教学成果的特色展示形式。学生的这种展陈式作业展示和交流活动践行了学院提出的“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活跃了学院学术气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他们的专业自信,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圆满的达到了教学品鉴活动的预期目标。


(摄影:朱红月   撰稿:祁敏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