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15   |  来源:美术学院   |  浏览:47 次 [ 字体:       ]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4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南校区1-504教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副院长李富红、团学办主任唐艳丽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富红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广大青年要以此为契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本次学习任务,保证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唐艳丽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本次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从学习教育的开展、主题活动的组织到实践活动的开展和落实三个大的方面,全面部署学院分团委的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分团委以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为平台,以党员学习树立榜样引领,广大团员积极响应,营造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

随后,唐老师带领广大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作为学院的学生骨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住建党百年的重要契机,在同学中宣传好党的百年华诞,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我院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分团委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摄影、撰稿:杨正英)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