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学生社团 精彩第二课堂 ——2021年学生社团活动简讯第三期

日期:2021-04-13   |  来源:团委   |  浏览:37 次 [ 字体:       ]

近日,我校学生社团围绕传承民族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开展了丰富的社团活动。

梦想播音主持社主题朗诵活动

3月29日,梦响播音主持社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朗诵,通过诵读经典的形式了解党史故事、学习党史知识。

计算机云工坊义务维修电脑

3月29-4月2日,计算机云工坊开展了“校园电脑义修”服务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重装系统、安装激活软件、电脑清灰等服务,既方便了师生又提高了社员们的动手能力。

博彧国学社“品茶味 知茶礼”活动

4月2日,博彧国学社举办了“品茶味 知茶礼”品茗活动,通过茶艺表演加深了同学们们对中国茶文化的认识。

心理学社“心连心”团体辅导活动

4月5日,心理学社举办了“心连心”团体辅导活动,组织社员开展“无敌风火轮”等团体辅导项目,培养社员们团结、组织、协作能力。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