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马工程”参观“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建党百年主题展览

日期:2021-03-17   |  来源:团委   |  浏览:110 次 [ 字体:       ]

我校第八期“青马工程”于3月14日在甘肃省天庆博物馆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的“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览,通过观展学习党史知识。

跟随着解说员的讲述,学员们参观了珍贵手稿、信札展,了解了每封书信背后的革命历史,每通手札记录的红色故事。参观完主题展览后,学员们展开了讨论交流。

何媛同学说:“通过这次参观,更真切地看到建党历程中那些先辈伟人的生活痕迹,更加勾起了自己对于党的发展历程的求知欲,我会好好学习党史,并且把爱国情感落实到行动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贾黄浩同学分享到,“作为青马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是我的必修课。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对于党史的学习,不仅是书本或者理论知识上的,更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史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八期“青马工程”学员将把党史学习作为贯穿培训始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撰稿:芦云军  摄影:沙娅舒 王彩君)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