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0年“一院一品”结项答辩会

日期:2021-01-05   |  来源:团委   |  浏览:169 次 [ 字体:       ]

为加强我校“一院一品”项目建设,促进工作经验交流,2021年1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一院一品”结项答辩会,校团委全体人员担任评委,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13个学院的“一院一品”项目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的开展意义、组织过程、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展示。汇报人既讲特色亮点,也谈不足之处与改进方向。经评委评审,10个学院的“一院一品”项目顺利结项,对3个学院的“一院一品”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项目评审结果将作为2021年“一院一品”立项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

“一院一品”是我校共青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加强专业认知,锻炼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第二课堂活动供给质量,提高学生人文科技素养的有效载体,对培育优良学风,加强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化、内涵化建设有着重要促进作用。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团委将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切实发挥“一院一品”项目的育人效果,助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