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252 次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校学生会于12月28日晚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安婧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刘嘉璐老师、学生工作处单国栋老师,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校学生会5名主席团成员及6名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展示,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规划和改进措施。刘嘉璐老师对同学们的述职做出点评,肯定了这一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改革成果,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新学期校学生会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精会神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