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宿舍装饰大赛及手工作品大赛

日期:2020-12-25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美化宿舍生活环境、培养同学动手创新能力,我院于12月22日晚在3-804举办了以“爱建温寝,心筑暖室”为主题的宿舍装饰大赛暨手工作品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主持人宣讲了本次大赛的活动流程、评选标准。其次,参赛宿舍的舍长向同学们的展现各自小家一幅幅温馨、多彩的画卷和新颖独特的手工作品。温馨的小家让我们感受到了宿舍气氛和谐、学习氛围浓厚。多个手工作品充分体现出了手工作品大赛绿色环保的主题思想。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获奖宿舍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强化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


(撰稿:朱甜甜;摄影:马龙)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