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管韵风华,织梦经新”新年晚会

日期:2020-12-2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2020年12月20日19时,经济管理学院“管韵风华,织梦经新”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刘畅,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学校办公室主任马争朝,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学生处处长孙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振乾,招生就业副处长杨光,保卫处副处长魏建明,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成德,校团委副书记安婧等老师及我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近400人出席晚会,共赏节目、共享快乐。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共有乐器、幕布剧、合唱、朗诵、独舞、相声、小品等15个节目。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让领导、老师、同学们沉醉于音乐的旋律中,与台上的演员们融为一体,心灵相通。

晚会由NEW ONE乐队表演的《公路之歌》、《窘境》拉开序幕,魅惑的灯光和令人振奋的音乐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小品《笑看风云》让观众感受到同学们出神入化的演技,令观众捧腹大笑。幕布剧《青春匆匆流》别致的表演形式演绎了大学生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晚会由财务管理二班武雅琦同学带来的独舞《HYLT》推向高潮,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的律动与舞蹈的脚步,感受着充满青春的生命力。《呆萌小偷》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琵琶演奏《青花瓷》动听的旋律和曼妙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诗朗诵《抗击疫情,为爱发声》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歌颂着抗击新冠疫情中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一支由我院学生代表表演的藏舞《色彩之魂》淋淋尽致地展示了藏族同学豪爽的性格,他们优美的动作,仿佛使大家身临其境,遨游在宽阔的大草原中。晚会在藏舞豪迈的舞姿中圆满落幕。

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美妙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幽默的语言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此次晚会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绝伦,工作人员、演员认真负责,展示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的同学们会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为我院谱写更加华美绚丽的篇章!祝福我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撰稿:张小花,摄影:马龙)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