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工程学院举行举行“讲文明,树新风,优良学风立心中”签名活动

日期:2020-12-09   |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  浏览:10 次 [ 字体:       ]

为促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的学风。传媒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12:30在安亭广场举行“讲文明,树新风,优良学风立心中”签名活动。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杜萍、孔繁庭,辅导员邵盈鑫、朱春艳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签名活动。

陈秀武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就我院如何建设优良的学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风是学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纪律的综合反映,学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和决定人才培养的质量。构建我院良好学风,以学风带动院风;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面,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完成作业;三是培养文明的生活和行为方式、时间观念、自控能力、公德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宿舍环境;四是全面提高自身的基本技能与综合潜力。

学生代表彭松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并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修身律己,培养文明习惯,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创造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全体学生在“讲文明,树新风,优良学风立心中”横幅上进行签名。


(撰稿人:康学玉、摄像:杨凡旺)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