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代表队在“雁院杯”足球比赛中摘得桂冠

日期:2020-12-0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2 次 [ 字体:       ]

2020年11月13日,学校“雁苑杯”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11月30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甲乙两组,共13支男子队伍参加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14名男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比赛。

比赛前我院代表队队员个个激情满怀,准备充分。比赛中,队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他们默契地配合,巧妙地传球,出色地防守,为我院荣誉而全力以赴!拉拉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甲组中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雁院杯”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是增加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予了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一一个展现的舞台。祝愿学院在以后的学生活动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马龙  摄影:蔡雪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