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男子足球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2020-12-02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3 次 [ 字体:       ]

精诚团结办赛事,金石为开展宏图。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男子足球比赛于昨天顺利结束,各参赛队认真组织,积极负责,高效率的完成了本届比赛的所有场次。

通过本次足球系列比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足球运动的水平,同时也锻炼了我校学生各学院、机构、协会的团结协作能力;齐心协力做好一件事情,认认真真践行专业知识,这是本届比赛足球项目所有参与者感触最为深刻的一句话,任何项目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本次比赛举办中各位领导与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鼓励,各学院负责人积极认真协作集中体现了学院高度的执行力,裁判员专业服务赛事的专业程度也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具体成绩情况:

男子甲组共12只参赛队伍,共进行比赛24场;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化工学院

第三名:文学院

第四名:新闻传播学院

第五名:旅游学院

第六名:教育学院

第七名:传媒工程学院

第八名:美术与设计学院

男子乙组共9只参赛队伍,共进行22场比赛

第一名: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

第二名: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第三名: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

第四名: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升本班

第五名: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摄影:史娅婷    撰稿:郭伟)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