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各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12-28   |  来源:团委   |  浏览:214 次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学院学生会建设,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12月27日晚,校学生会组织召开了各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安婧老师、刘嘉璐老师,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4个学院学生会从“学生会改革情况、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展示,并认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和改进措施。安婧老师就各学院汇报做了点评,对同学们提出文风实、干事实、做人实的要求,希望各学院学生会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改革措施的落实,使学院学生会的职能作用发挥更有效、队伍作风更严实,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年度工作述职评议搭建起各学院学生会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查缺补漏、取长补短、促进提升的平台。校学生会将组织开展述职评议会以及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评选表彰,不断推动我校学生会取得改革新成效。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