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弈舞协会举办“青舞飞扬 筑梦起航”汇报演出

日期:2020-12-13   |  来源:团委   |  浏览:109 次 [ 字体:       ]


为展现学生社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1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弈舞协会在实验剧场举办“青舞飞扬 筑梦起航”汇报演出,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社团学生代表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由弈舞协会的双人舞蹈《时候》开场。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串烧《家有儿女》青春活泼,原创快板舞蹈《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舞人心,情景剧《青年的力量》催人奋进,朗诵《待到春暖花开时》讴歌抗疫精神。弈舞协会的现代舞《印街》《HELICOPTER》《YOUNG POWER》活力四射,节奏感十足,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歌声中圆满落幕,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艺术素养和青春风采,是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发展成果的一次精彩呈现。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