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展基础团务宣讲

日期:2020-12-13   |  来源:团委   |  浏览:63 次 [ 字体:       ]

为提升基层团干部政治素养,培养基础团务工作能力,12月13日,我校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艺苑楼多功能厅开展基础团务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由校学生会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宣讲骨干承担。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水欣、朱大海和黄菁宇分别围绕“发展团员基本程序及有关纪律”“团档案管理及组织关系转接”和“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展开宣讲。青年学习社芦军云同学围绕“主题团日基本流程及如何做好主题团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展开分享。他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团务工作与学员展开交流。

此次宣讲有助于我校基层团干部系统掌握团的基本业务工作规范,增进工作交流,提升团务工作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

(撰稿:芦军云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