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反馈会

日期:2020-12-04   |  来源:团委   |  浏览:58 次 [ 字体:       ]

12月3日中午,我校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反馈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安婧老师、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嘉璐老师与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我校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充分发挥学生代表大会沟通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现实需要,对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确定立案的提案有10件,作为意见建议给予答复的提案有3件。这些提案客观、详实,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生活保障及权益维护等方面。经学校党委会同意,在校领导的指导下,经过与相关职能部门反复沟通商定,对各项提案的具体落实措施及完成时限进行了初步确定。近日,由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落实兰州文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通知》。

会上,刘嘉璐老师对具体提案工作内容逐一进行了反馈,要求各位委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同学当中。随后,各位委员讨论通过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管理条例》《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联系二级学院学生会制度》,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的建章立制。

 

(撰稿 :王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