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  来源:团委   |  浏览:194 次 [ 字体:       ]

11月27日中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南校区3-210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社长水欣同学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要精神。在观看了会议召开情况的视频后,社员们分组展开主题讨论,文学院的张耀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米燕宁、化工学院的李蔺、外语学院的何媛踊跃发言,分别从国家、社会、自身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实际,对作为大学生应当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同学们一致认为,青年学生要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时代使命为己任,将自己的个人发展深深融入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进程中,激扬青春,砥砺奋进。

(撰稿:芦军云  摄影:翟如渊)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