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2020年综合素质提升营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专题讲座

日期:2020-11-17   |  来源:团委   |  浏览:58 次 [ 字体:       ]

11月13日晚,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应锦川为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做了题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嘉璐老师主持。

应锦川从“学生会改革”“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学生就业”三个方面,讲明了学生会为什么改革、怎么改革、改革成果如何检验等问题,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从学生的根本利益出发,着力从“活动辐射型”向“联系服务型转变”,发挥好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鼓励同学们在服务同学中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讲座,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目的、意义、路径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有助于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