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营

日期:2020-11-11   |  来源:团委   |  浏览:102 次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能力和作风锤炼,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学生、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2020年综合素质提升营,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1月8日上午,安婧老师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带来第一讲,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从严治会、务求工作实效,建设党委放心、同学满意的学生会。刘嘉璐老师以《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技巧》为题,结合自己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许多学生会工作的方法技巧,为同学们指引了工作的方向。

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同学们围绕“学生会组织制度建设、践行服务宗旨、学生会的日常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改进和加强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开展了“目标市场、冰海沉船、闯三关”等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后续,还将邀请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学校心理学专家等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通过此次培训,将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其践行宗旨、珍惜机会的意识,提高其工作水平。同时,增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清新的组织文化。

(撰稿:李蔺)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