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岷县 宕昌县开展扶贫演出

日期:2020-11-03   |  来源:团委   |  浏览:88 次 [ 字体:       ]

应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志愿演出小分队18名同学,在艺术职业学院教师颜昭洁、雷建超、罗登峰及校团委安婧、刘嘉璐老师的带领下,赴岷县、宕昌县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扶贫演出活动。

师生们克服天气寒冷,路途遥远的困难,在岷县秦许乡百花村、宕昌县两河口镇两河口村为当地百姓献上了两场既有甘肃地域文化特色、又有新时代气息的文艺演出。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戏曲《挂画》《徐策跑城》《墩台挡将》、敦煌舞《雅丹天女》、民族舞《欢乐地跳吧》、现代舞《中国很赞》、二胡演奏《好日子》《赛马》、表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一专多能的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们以文艺轻骑兵的形式投身文化扶贫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尽管时值深秋,寒意料峭,乡亲们还是从四面八方赶来,兴致勃勃地观看远道而来的文艺演出,接受文化的熏陶、艺术的浸润,并用热情的掌声回馈台上的演员。村民的朴实热情让演出队员们感动,也让大家深受鼓舞。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扶贫,文理青年一直在路上。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