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青马工程”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0-11-03   |  来源:团委   |  浏览:77 次 [ 字体:       ]


10月31日,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并畅谈所感所悟。

传媒工程学院18级电子信息工程(舞台方向)技术班王庆丽同学就全会提出的“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交流自己的感想。她认为作为一名青马学员,我们有信心、底气、本领去迎接新挑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唱响青春之歌。

外语学院19级翻译班贾黄浩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这次全会的14个关键词。他说,“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和计划。”

数字媒体学院19级大数据2班李子涵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时政热点知识,把握时代主题,高扬理想之帆,矢志艰苦奋斗。”

学习会上,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逐一发言,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马人”,应该用理论学习为自己强筋健骨,用专业学习提升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