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

日期:2020-10-14   |  来源:团委   |  浏览:319 次 [ 字体:       ]

10月9日晚,我校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在多功能厅召开“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主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校团委安婧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党中央和团中央致词,就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安婧老师深入解读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特别是就学生会从严治会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学生会干部要带头勤奋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努力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学生、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近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将继续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不断开拓学生会改革发展新局面。

                                             

  撰稿:李蔺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