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庆添光彩——第七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横撇竖捺 礼敬中华”汉字听写大赛复赛举行

日期:2020-09-18   |  来源:团委   |  浏览:53 次 [ 字体:       ]

9月15-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学院分团委共同承办的第七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横撇竖捺礼敬中华”汉字听写大赛复赛在综合楼205教室举行。校团委刘嘉璐老师与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复赛采取小组积分淘汰制,各学院组成13支代表队,每队6人参赛。比赛过程中,由主考官对词语进行朗读和解释,各队队员限时答题,并要求选手书写工整、规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现场观众也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学院、化工学院、文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进入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以精彩表现为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