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文明学生社团”评审会

日期:2020-09-11   |  来源:团委   |  浏览:35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实现学生社团内涵式发展,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文明集体和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团委于9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评审会,评选2019-2020年度“文明学生社团”。

“文明学生社团”的评选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社员素养、工作成效、师生反响6个方面开展,达到“六好”标准的学生社团获评为“文明学生社团”。经过学生社团自主申报并提交相应支撑材料,有11家学生社团符合参评条件。通过在兰州文理学院雁苑青年”微信公众号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满意度调查,由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社团建设情况展示报告,综合申报材料,评委们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分,最终青年志愿者协会等7家社团脱颖而出。

通过评选“文明学生社团”,发挥优秀学生社团的示范引领作用,凝练打造有特色的雁苑社团文化,建设更丰富多彩、更具育人实效的学生社团“第二课堂”,为文明校园增光添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