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

日期:2020-06-29   |  来源:团委   |  浏览:44 次 [ 字体:       ]

2020年6月29日上午,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关于35家学生社团2019-2020学年年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及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拟聘任指导教师。

刘畅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社团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加强学生社团规范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工作,从学生社团的成立、建设、发展各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要促进学生社团“百花齐放”,打造优质社团文化,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要大力培育学术科技类学生社团,注重在社团活动中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好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