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助力复学——文明监督志愿服务线上专题培训

日期:2020-05-26   |  来源:团委   |  浏览:60 次 [ 字体:       ]

为促进复学后的校园文明监督等志愿服务活动规范有序开展,5月24日上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体助力复学——文明监督专项志愿者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陈萧同学围绕此项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内容、服务过程中的防疫措施、注意事项与沟通技巧等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同时,助力复学志愿服务队骨干就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近期,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助力复学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学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前期报名、招募、选拔,共有600余名志愿者通过遴选,将分别参与到文明监督、防疫宣传、心理疏导、便民服务等4个专项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