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致敬“最美战疫志愿者”“甘肃好人”“云”发布活动

日期:2020-05-26   |  来源:团委   |  浏览:81 次 [ 字体:       ]

2020年5月25日上午,由甘肃省文明办主办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甘肃好人“云”发布在兰州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参加活动,并为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甘肃好人”的获奖代表颁奖。

在当天的“云”发布中,省文明办等14部门对甘肃省第三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2020年第一季度“甘肃好人”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感人事迹。

我校作为此次“云”发布活动的承办单位,和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一同对会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前期准备。同时,校团委选拔5名优秀志愿者作为此次“云”发布现场的文明志愿者,承担了会议引导、颁奖礼仪等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得到了主办单位的肯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