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在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0-05-19   |  来源:团委   |  浏览:53 次 [ 字体:       ]

5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19 中国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五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举行“云”颁奖。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寇子生、曹槟鑕等的作品《俺家山,俺家水》从参赛的153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寇子生,男,共青团员,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班学生,担任班长。我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在2020年“甘肃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获甘肃省“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他积极参加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学科专业竞赛,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累计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奖4项、市级奖2项、校级奖4项,被甘肃省内各大媒体发布相关作品信息共计十余项,并为兰州市知识产权法庭制作宣传片。

曹槟鑕,女,中共预备党员,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班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她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曾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创意现场总决赛二等奖、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一等奖、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一等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