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日期:2020-03-21   |  来源:团委   |  浏览:119 次 [ 字体:       ]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2019年,我校共47名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多名同学分赴甘肃各市州及新疆等地参与基层教育、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工作,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祖国人民的需要之中,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培养青年学生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开展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招募工作,大力宣传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事迹,鼓励青年学生投身边疆、建设西部,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