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当好逐梦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31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浏览:24 次 [ 字体:       ]

12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南校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了“奋进新时代,当好逐梦人”迎新晚会。学院院长宿光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陇平、学院副院长石光乾、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跟随着同学们欢快的舞步,晚会在《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情景剧《秋菊打官司》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气氛中懂得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古典舞《大鱼》用柔美的音乐有优雅的舞蹈将同学们带入遥远的东方秘境。小品《策划》、《上学那些事》用诙谐的台词,幽默的表演,让晚会现场的观众无不捧腹大笑。古筝独奏《茉莉芬芳》的优美弦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心也跟随音符跳跃。新时代的少年们带来的一曲充满豪情壮志的《少年中国说》让现场的掌声久久不绝。

随后的表演中现场又惊叹于《Fever》、《浪漫樱花》。以及歌伴舞串烧那动感的音乐和飞扬的舞步,给人视觉上的盛宴。充满无限风情的藏舞《扎西德勒》祝愿大家吉祥安康。歌曲《追光者》和《远远逃离》用歌声的旋律牵动全场观众的气氛。最后,晚会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悦耳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彰显我院独有的精神文化,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活力风采。我院将站在崭新的起点之上,放眼未来,书写绚丽的华章,铸就伟大的辉煌。

 


(撰稿:刘晓东  摄影:魏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