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日期:2020-01-02   |  来源:外语学院   |  浏览:25 次 [ 字体:       ]

12月26日晚,外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办了“以梦为马,青春启航”迎新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任课老师,辅导员及19级全体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由张同俊副院长致辞,他总结了外语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对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永争先锋,将实践与思考结合起来,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伴随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欢快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诗歌朗诵《致橡树》让大家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与力量;古典舞蹈《繁花》《半壶纱》柔美的音乐伴随着飞扬的舞步,给观众带来了无不快乐的盛宴; 激情飞扬的爵士舞《Crazy》将青春的火焰诠释的淋漓尽致;

火石乐队带来《公路之歌》《自由》等节奏明快的歌曲,动感十足;

两位外教老师带来的歌曲《朋友》更是点燃了晚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朝气蓬勃的民族舞《青春踢踏》跳出了同学们奋发、团结、向上的精神;晚会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引起了全场同学的爱国共鸣。

出席的学院领导、老师为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同学,文明宿舍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碰撞,优雅与风趣并存,形式多样、精妙绝伦,赢得了现场全体师生的肯定。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有助于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