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璀璨经年,济梦芳华”新年晚会

日期:2020-01-0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1 次 [ 字体:       ]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璀璨经年,济梦芳华”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生处李宗刚处长及学院班子成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展现的形式有歌舞,乐器,大合唱,这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让老师与学生们沉醉于音乐的旋律中,似乎与台上的演员们融为一体,相互默契配合,心灵相通。

晚上7点整,四位主持人在对新年的祝福中宣布晚会开始,台下响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着晚会由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青春恋舞》拉开了此次节目的序幕,带动了整个场面的气氛。晚会中民乐组合演奏的《敬民谣》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民谣独特的魅力及对生活的感悟,了解到了民乐之美。接着由统计与会计核算2班的姑娘们带来的现代舞串烧《Dance youth》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的律动与舞蹈的脚步,感受着充满青春的生命力。由财管1班的带来的相声表演《方言说》运用地方方言演绎出别具一格的地域性特色,经典又搞笑的画面,使全场氛围轻松欢快。一支由我院藏族同学集体表演的《天湖之舞》淋淋尽致地展示了藏族同学豪爽的性子,他们优美的动作,仿佛使我们身临其境,遨游在宽阔的大草原中。晚会接近尾声,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幽默的语言,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此次晚会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绝伦,演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展示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的同学们会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为我院谱写更加华美绚丽的篇章!

  

  

(撰稿:马龙,摄影:马艳玲)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