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砹在文理,氢满化工”迎新暨颁奖晚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0-01-09   |  来源:化工学院   |  浏览:61 次 [ 字体:       ]

2020年1月5日,化工学院2019“砹在文理,氢满化工”迎新暨颁奖晚会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及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化工学院收获颇丰、值得庆贺的一年,学院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承办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学院被评为迎评促建先进集体、先进党总支,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就业方面均取得不斐的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祝愿各位同学在化工学院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晚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学生会文艺部同学们表演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最炫民族风》获得全场观众欢呼鼓掌,跃动的音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相声《我要上大学》用诙谐幽默的口吻讲出大一新生考上大学的喜悦;小品《赶尽杀绝》表现出当代青年的文明素养,演员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捧腹,观众席上喝彩声不断;藏族学生带来了《扎西秀》,欢乐的节奏与旋律让现场观众也融入其中;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应接不暇,书法舞蹈《墨乐之韵》是此次晚会中的一个亮点,节目中展示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书法,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代舞《哈尼宝贝》和《星爆气流》彰显了化学学院同学们蓬勃的青春气息,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句点。

晚会中,学院领导为2019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李政道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优干等称号的学生颁奖,同时,来自宁波、新疆、山东等地的毕业生们为全体师生带来新年祝福。

本次晚会展示了化工学院的风采与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激励着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