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12-31   |  来源:团委   |  浏览:112 次 [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我校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工作总结大会暨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金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陇平、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孙亮宣读了《关于兰州文理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结业及表彰的决定》。师克谦、王金平、马陇平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小组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安婧汇报了本期培训班工作情况。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历时6个多月,完成了3期理论培训,开展了10项教育实践活动,举办了结业考试。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严守培训班纪律,按时上下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用心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并按要求上交相关学习资料,做到课上学习专注,课下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全体学员用一首深情的原创诗朗诵展示了学习成果和收获。

薛志忠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立志高远,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把在青马培训班里碰撞的思想火花、汇聚的青春能量,带到周围的同学身边,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带领同学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马小芳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