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锐意打造大数媒,震撼智造新时代”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25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41 次 [ 字体:       ]

12月20日晚,由数字媒体学院主办的“锐意打造大数媒,震撼智造新时代”2020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实验剧场成功举办,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分团委书记王士勇、综合办公室(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辅导员组织员周琦、任敏兄、霍峒宇老师观看了此次晚会。数字媒体学院19级全体学生、17、18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我校国旗护卫队近500多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以“锐意打造大数媒,震撼智造新时代”为主题,寓意着对19级新生加入数媒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期待。晚会展现了数字媒体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不断探索,勇往直前。

晚会在数字媒体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tik tok》拉开了帷幕;小品《冷眼相贷》教会了学生如何正确的对待校园贷;数媒榜样在身边(毕业生视频合集)也表现了已经毕业的师哥师姐对学院的美好祝福;藏族歌曲串烧《珠峰之下》展现了藏族学生的能歌善舞,唤起了学生对西藏纯净和美好的向往。晚会有歌曲、舞蹈、相声、舞台剧等不同种类的15个精彩节目,这些节目体现了我院学子参加活动的热情与想象力,表演期间,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相声《智取威虎山》也将晚会推到了高潮,最后在歌曲《在木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领导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更好的引导广大新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职业规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



(撰稿:李鹏翔 雷默强 摄影:青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