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隆重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谱写旅院新篇章”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18   |  来源:旅游学院   |  浏览:24 次 [ 字体:       ]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9年12月15日晚,旅游学院在实验剧场隆重举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谱写旅院新篇章”2020年迎新晚会。今晚的旅院群星灿烂,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1、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

听,时代号角,吹响复兴强音,响彻云霄。纵观古今,华夏子孙创造的中国梦如繁星一般布满夜空。中国梦、民族魂,将溶于中华儿女的血液之中。

2、舞蹈《纸扇书生》

蜀地学宫,读书朗朗,一群少年风乎舞雩正歌咏而归。看,他们舞袖回眸,抬臂收扇,款款而来!

3、小品《网贷风波》

小品精彩绝伦,幽默诙谐,剧本思路新颖,演员情感十分到位。在欢笑过后,留给我们的是理性消费,拒绝网贷的深思。

4、舞蹈《fantasticdance》

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跳舞就像是用脚步去完成梦想。她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迈着优雅的步子,用舞蹈展现青春的魅力。

5、舞蹈《湫棠》

舞衫回袖送春风,歌扇当窗揽秋月。她们轻盈柔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成为晚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6、街舞《Get Low》

震憾的节奏唤醒热血与激情;动感的爆点点亮快乐与开心。在他们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下场上掀起了一场舞蹈的风暴。这场表演真是最潮,最给力的舞蹈了。

7、独舞《九儿》

“高粱熟了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听这熟悉的旋律不禁让我们想起了那片火红的高粱地上所发生的故事。而这支独舞无不使我们想起九儿的侠仪肝胆中的那一缕女子柔情。

8、走秀《命运之夜》

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但同样能够带给大家无比的惊喜;不是专业的模特队,但同样能带给大家别样的表演;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观众们的每一条视觉神经。

9、快板《新时代,新甘肃》

独特的庆阳话伴随着快板轻快的声响,呈现了一幅幅甘肃“新气象”: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敦煌莫高窟翩翩飞天,几度踏梦而来,这里就是甘肃。

10、小品《潘父嫁女》

正如达芬奇说的:父爱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父爱其实很简单,它像白酒,辛辣而热烈;它像咖啡,苦涩而醇香;它像茶,平淡而悠远。

11、舞蹈《happy时刻》

白居易有诗云“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舞者曼妙的舞姿配合着观众们的掌声演绎出一副唯美的画卷,星宿摇曳,花鬘乱坠,正是他们舞蹈出的意向,令人神往。

12、弹唱《天后》

不同于原唱,却在原有的无奈、迷茫的情绪中多了一份抚慰栖身在男女情感中的温暖语气,气势磅礴却又细腻情感的旋律线条,鼓励每一个情感中的卑微者试着找寻自我、在成长中历练自己。

13、舞蹈《欢聚》

跳跃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舞蹈如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是最能表达人类情感的“语言”。

14、小品《父与子》

父爱如山,深沉无言。他不会溺爱你,只能将这种平凡的爱深藏在心,默默为你奉献。感恩吧,感谢父母给予你的一点一滴。

15、舞蹈《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的伊人,是君子辗转反侧,梦寐以求的人。求之不得,变得痛苦哀戚。最后,带着期待眺望所爱归来。一曲舞毕,意犹未尽。

16、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这就是在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的祖国。袅袅炊烟,小小村落,是我最爱的祖国。

17、谢幕《难忘今宵》

难忘今宵,今宵难忘,送走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希望,期盼的是美好。让我们在相聚的歌声里,带给你平安和祥和;让我们在相聚的日子里,带给你健康和幸福。让我们齐唱欢歌,留下这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我们明年再见”,我院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撰稿:新闻采编部  摄影:记者部、大学生记者团)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