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年“激扬青春梦,再谱新华章”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16   |  来源:教育学院   |  浏览:26 次 [ 字体:       ]

2019年12月14号晚, “激扬青春梦,再谱新华章”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生晚会实验剧场举行。党总支书记张明荣、教育学院院长董小平、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常兰以及19级各班主任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在舞蹈《honey baby》中拉开帷幕,青春靓丽的着装,绚丽的舞姿,让人耳目一新,展示着教育学院青春昂扬的朝气,接着四位主持人登场,致开幕辞,介绍出席晚会领导及嘉宾,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节目是由19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带来的舞蹈《九儿+左手指月》,女孩们身着古服,手拿红扇,音乐与舞蹈的完美融合,为观众们献上最美的中国风情;19级学前教育专科2班带来的小品《扰民了,您》幽默诙谐的画风逗笑全场,结局温暖了人心,温暖了冬天;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哑剧《诚信考试》,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生动搞笑的剧情,告诉学生们考场上不变的原则: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庄子在逍遥游里说,“北冥有鱼,其名为鲲”,歌曲《大鱼》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柔软,属于天空的大鱼,也是每个人心中最纯洁无暇的梦想。生机盎然的大地,吹过悠悠的民族风,中国是历史悠久的东方古国;19级学前教育专科2班带来的民族串烧舞蹈《最炫民族风》,魔性的歌声与特别的民族服饰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多彩的民族服装,充满异域风情的舞姿,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也希望我们能够将这千年的文化传承、发扬光大。19级学前教育专科1班刘思灵同学带来的《暴风雨》第三乐章钢琴独奏,一人、一琴,奏出狂风暴雨的恢弘景象;由李亦凡、王秦等四位同学带来的四重唱《祖国》“为正义出战……守护心中的赤诚……”,气势恢宏,有着中华儿郎的豪迈与气魄;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映山红》,无声的昭示着英勇的中国人的不屈奋斗,舞出了这个时代的旋律:新使命,新征程。“莫怨山岚久不开,秀颜总赖野云栽。篷门深闭茅檐矮,一树桃花破雾来。”西藏林芝,风景绮丽宜人。19级的藏族同学们跳着《春满林芝》,带我们走进大美林芝,领略祖国大陆深处的民族生活。一望无际的青青草原,牧羊人、骑马人的英姿,带着草原人的豪迈;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红云老师演唱的《天边》,雄浑的嗓音,带我们“奔驰在草原深处,遨游在蓝天的峡谷”;最后晚会在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表演的手语《国家》中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也为我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告别这个夜晚,我们将继续踏上这美好的旅途,迎来旭日东升。今夜,梦想在这里起航,让我们继续努力,壮大自己,续写教育学院的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寇瑞瑞 刘聪聪)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