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校院两级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19-12-30   |  来源:团委   |  浏览:324 次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校学生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工作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以考促改、重在建设、鼓励创新”的原则,采取定量、定性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各评议环节做到了公平公正无异议,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12月28日召开的学生会工作述职大会上,13个学院学生分会分别做工作交流汇报,校学生会主席石键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各学生分会工作尽职尽责,各学院学生活动精彩纷呈,各学生分会汇报各具特点,达到了交流学习、以考促建的目的。安婧老师希望校院两级学生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密切联系同学、强化思想教育、促进学风建设,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根植同学的共同家园、凝聚人心的温暖集体、运转高效的组织体系。

此次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不仅是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级学生会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为新的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

  

  

(撰稿人:陆小龙 李璇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