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举办结业考试

日期:2019-12-23   |  来源:团委   |  浏览:82 次 [ 字体:       ]

兰州文理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为了巩固所学知识,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校团委于2019年12月23日晚在5-401组织了结业考试。

在7个月的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进一步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真正成为懂国情、知民情的时代青年,这些系统教育与熏陶使同学们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勇担责任,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也使青马学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激励着广大青马学员不断加强政治修养。

  

  

(撰稿、摄影:贾子骞)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