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12-16   |  来源:团委   |  浏览:58 次 [ 字体:       ]

为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发挥学生社团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学生社团的调研情况,针对师生提出的加强对学生社团骨干的培训,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12月15日晚,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安婧做了培训班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的社团骨干》。

安婧老师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社团的定位与方向,学生社团骨干的职责及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要求学生社团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社团定位,把准社团方向,加强社团组织建设及日常管理,以“去娱乐化,增强思想性、学术性”为目标培育社团品牌活动,提升社团凝聚力及向心力。社团骨干们听得聚精会神,临近尾声时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喜讯——学校新建的学生学习空间,面向学生社团全面开放。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社团骨干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明确了社团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工作的重点,为社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