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2019-12-04   |  来源:团委   |  浏览:100 次 [ 字体:       ]

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活动,青年学习社全体社员参加,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文学院的吕超超、数字媒体学院的苏娥、传媒工程学院的曾国凯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杨文庆同学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学们应该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此次会议所传达的精神。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学校,扎实学习工作,并且在班级也要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