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兰州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获奖学生被中国甘肃网采访报道

日期:2019-12-03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51 次 [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数字媒体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获得大学组一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一项的佳绩。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教育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兰州各大高校、中学和小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作品1247件。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58件,其中小学组22件、中学组21件、大学组15件,评选优秀组织单位10个。

12月2日,数字媒体学院两个参赛作品的制作团队被中国甘肃网采访报道,我院寇子生同学表示:我的作品《俺家山,俺家水》立足于甘肃本土文化,融洽的将艺术与文化相结合,这样才能让我的家乡动起来,展现家乡的魅力。寇子生同学的作品得到专家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一等奖的佳绩。陈璇同学表示:作品的灵感来源于通过二维动画宣传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是大家最喜欢的方式,希望我们的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陈璇同学的作品切合实际,并且展现了自己专业的特长,取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中国甘肃网的采访和报道活动,体现了社会对数字媒体学院立足甘肃,服务西北,培养数字媒体专业地方性应用型人才质量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的数字媒体专业群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在甘肃数字媒体行业的地位。为下一步数字媒体学院服务地方的数字媒体行业助力。



(撰稿、截图:李鹏翔  )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