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19数字媒体群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02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57 次 [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意识。数字媒体学院于12月1日上午,在我校5-205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数字媒体群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教研室(系)主任任黄珍副教授、数字媒体骨干教师韩延峰、学院负责竞赛工作教师刘瑒、18和19级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16和7级全体获奖同学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数字媒体专业优秀学生杨雅雯主持。

为了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师生见贤思齐,激发学生在2020年的学科竞赛积极性,数字媒体学院决定将2019年度学生取得省级以上获奖项目的第一学生作者评选为“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先进个人”。数字媒体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有31名同学获得表彰。

会议开始,首先宣读了2019年度数字媒体专业群获奖学生的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牌。由获奖作品的第一作者依次播放了自己的作品视频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代表自己的团队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获奖同学从赛前准备、团队合作、答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使我院18、19级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的学生增加了学习兴趣,提升了竞赛的热情。

随后由参会的嘉宾与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与奖状,数字媒体系主任黄珍副教授发表讲话,她强调:学院将获奖团队的第一负责人评为先进个人,这些同学都是优秀的身边榜样,相信他们都正是因为有了厚积薄发,有了积小流,积跬步的努力,才能成江海,至千里,也相信我们正在厚积,准备薄发的同学们将在2010年做出更多惊艳,又震撼的作品,拿到更多的校外奖项。

最后,院长李恒杰教授总结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2019年我院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学生在学科竞赛方面非常活跃,学校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的奖项同比去年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希望全院学子认真学习学院评选先进个人拼搏,不懈求索的精神,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以永不言弃的豪情自信,争取再创佳绩,用诚信与责任,用知识与担当谱写新的人生乐章。希望在座的同学以2019年度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2020年各级各类竞赛,努力冲刺更高奖项。 

本次表彰大会得益于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院学生勤研精思、博学笃志的学习风气和态度。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激励与鼓舞,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自2014年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现我院不忘初心,潜心教学和创作、努力培养优秀人才的教学目标,进一步推动数字媒体专业群的长足发展。

 


(撰稿:雷默强 李鹏翔       摄影:李嘉皓 史程前)


团学要闻